Sunday, June 12, 2011

最近变得有点懒

想想开部落格的第一天,
我就对自己说一定不要在3分钟热度的维持这里
但是最近的我都没有什么心情去更新部落格
自从回来以后很多时候都是在忙看孩子
连做了蛋糕也没有好好的拍照
我真的不想这样,给我一个过渡期吧!
等我把我的懒虫拿掉之后
我一定会重新出发

宝贝现在也很大了,有时候是很坏蛋的
老人家都说男生会比较顽皮
但我家这个是坏蛋加顽皮就更糟糕了
但是有时候还是很贴心的
他看到妈妈在忙的时候会乖乖坐在那里等
宝贝妈妈要开始上班了,
你在家一定要乖乖听外婆的话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