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开刀回家了。。。

从新年开始就一直在等待开刀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真正来到初四进医院开刀的时候,
我却要退缩了,我害怕进去了不能出来,
所以在家的时候就跟LG和老妈说,
“孩子没有人顾,我看还是延迟开刀吧~”
但是老妈说不用多说了,现在已经约定好了
而且医院也安排好了,如果现在没有去开刀,
那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开刀了,
我真的是很害怕开刀,从小到大生病都很少的我
再11个月前发现有了一颗好像小球的东西在脖子上,
那时候去检查医生说没有什么的,就只是肉而已
由于我的孩子从出生到现在都还在喝母乳,
孩子那时候还很小,如果没有我照顾不行,
所以就拉到我们回来这里之后才打算要开刀,
初四那天早上很早就去了医院,
LG和小宝贝都陪着我一起去了医院,
很没有用的我在医院就哭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医院的味道,
更害怕不知道开刀之后会怎样,
LG一直叫我不要害怕,只是很小的手术,
明天就可以回家的了,还叫我要勇敢,
LG给我的鼓励真的很有用的,
认识他到结婚,他给我的爱和关怀是最多的,
他总是会包容我,爱护我,不让我受伤害,
进医院的第一天,LG一直陪着我到晚上,
他知道我会害怕,所以到晚上他还是不想回去,
但是我跟他说我没有那么害怕了,
你可以放心回家,明天我要开刀你才来吧!
之后他10点多就回家去了,回到家还是不放心我,
一直打电话来跟我聊天,还跟我说宝贝很乖,
叫我不要担心,只要好好睡觉就好,
明天开刀一下就没有事情的了,
隔天我很早就起来了,7点就换了衣服在等开刀,
LG原本很早就要来的,但是宝贝晚上一直睡不好,
还一直哭,我很害怕宝贝有事情,所以我叫他不用来,
LG打电话叫妹妹来看我,他说没有人的话我会害怕,
在被送进去开刀房的时候,我害怕到哭了,
还跟医生说一定要让我醒起来,我还有孩子要照顾的,
医生说叫我要放轻松,不要想那么多,睡一觉起来就没有事的了,
果然一觉起来我就看到LG了,开刀出来后只觉得有点疼,
而不是我想像的那样痛和不能起来的,

昨天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现在我才知道,我好爱我的家,我的家人,
我永远都不要离开他们,他们是我的全部
这一次的开刀,让我知道了很多,
人生才短短几十年,如果没有好好珍惜的话,
什么人不在了,我们才来后悔真的来不及的,
最近常出现的天天好天的广告真的说得很对,
家人真的要好好对待,好好爱护,这样一生才活得值得。

新年我都没有上来跟博友们说声新年快乐,
再这个新年我得到了很多,也认识了网上的朋友
新的一年新希望,希望所以的朋友都可以幸福开心的过日子。

6 comments:

  1. 欢迎回来!!祝你一家:初七人日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2. 要好好休息哦^^
    也祝你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ReplyDelete
  3. 出院了就没事了,说到开刀我以前是常客。。。每次都孤军做战没人陪伴,你很幸运了,有那么一个关心又疼爱你的LG。。。珍惜身边人。:)

    ReplyDelete
  4. o~~~~难怪你说不能吃我的鸡蛋糕~
    那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5. Vernice Yeo:谢谢哦~你也人日快乐。

    myme:我会好好休息的,谢谢哦~

    茄子:我会的,谢谢关心哦...

    Joelyn:怎么是常客呢?要照顾身体哦~别再当常客了,
    我会珍惜的,也很感谢上天把他给了我。

    ariescovis:对啊!所以我只是看而已罗!
    谢谢哦~我会照顾自己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