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热气+一肚子气



说到这几天就一肚子气,年关将近,家家户户都在忙年饼,我家当然也不例外,可能是我停了两年没做年饼,所以在做年饼时,每样都要吃吃看(LG竟然说是我贪吃,不是因为要试味道)这真的是冤枉啊!如果不是送人的,当然可以不介意,要做就要拿最好吃的送人啊!那个臭LG竟然这样说我,搞到我现在热气又发烧,真的好可怜哦~为了不要给LG看扁,我要喝水多多,明天起床就会没有事情的,但年饼真的不要在做了,我真的怕怕了,如果发烧顾不到我的孩子,那就真的亏大了。


宝贝前天终于都一岁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就过去了,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我都不大会跟人相处,或许是家庭的问题,也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看着宝贝从小小 的到现在会爸爸,妈妈,那种感觉是很奇妙的,为人母亲之后,我总是怕自己做得不够好,宝贝有时候不小心跌倒,我都会很生气的骂LG没有把孩子顾好,而时常会因为这样而吵架,宝贝是我的生命,我希望他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可以无忧无虑的,做个快乐的孩子。

5 comments:

  1. 别气了! 男人不会了解的,就例如我的,因为我不吃,只是偶尔尝-小口,他就说,每次做,每次只吃那一小口,然后就分给人,浪费钱!你说是不是很气!男人永远都不会了解我们的!别气了!妈妈生气会影响孩子的!笑一个!

    ReplyDelete
  2. j3ss kitch3n: 写了出来就消气多了,谢谢你哦~
    男人真的不了解烘焙带给我们的满足感,
    那种是根本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去代替的...

    靓师奶: 别吐,送人就好,你做的全部都那么好看
    而且做到那么辛苦,一定不可浪费.

    ReplyDelete
  3. 哈哈。。养儿100岁,长忧99。
    为人父母就是这样的!!我也跟你一样,孩子是我的全部^^

    ReplyDelete
  4. myme: 当然啦!我的靖跟你的靖是一样名字的
    当然都是我们的全部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