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德式酥饼-2011新年饼(3)



我也做了这个当红的饼干了,
食谱就不放了,因为很多人都会,
做这个饼干每次都会黏黏很难操作,
这次我加多了特幼粉,
终于可以做出美美的形状了,
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
昨晚就是做这个饼干到晚上11点多,
(其实是9点多才开始的)
做了一个大罐和一个小罐,
家里的王太后(我老妈)竟然跟我说不够,
明天再多做两罐,
真的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叫她帮忙不要,吃就快快来
算了啦~她真的喜欢的话就做多几罐吧!
而我的小魔王昨晚2点多才给我睡觉
搞到今天早上起不来去买菜
今天就叫他们吃外面吧!
老娘等一下要去补眠了。。。。

5 comments:

  1. 这个饼真的很红哦!你做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2. j3ss kitch3n: 谢谢哦~
    这个饼我以前做的时候很难做造型的
    现在这个食谱终于可以做出美美的了

    ReplyDelete
  3. 我也买了很多材料,今年第一次做年饼,超紧张的。。。德式酥饼一定要做多多。。

    ReplyDelete
  4. Joelyn: 不要紧张,熟能生巧啊!做多了就不会紧张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