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苏打饼蒸蛋糕



为了消耗苏打饼,
就做了这个蛋糕,
这款蛋糕在我家是很受欢迎的,
只是因为很重牛油,
所以我有点怕怕(怕肥过头);
这蛋糕有点咸有点甜,
很香苏打饼的味道,
如果还没试过的话就要试试看了,
蛋糕是用蒸的方法,
没有烤箱也是可以做来吃,
蛋糕出炉后,小宝贝就吃了一小块,
不给他还跟我喊,真是给他气死..


材料:
牛油............250g
砂糖............150g
鸡蛋............6粒
苏打饼干....28片
可可粉........15g

做法:
1.将苏打饼搅碎成粉状(我用袋子敲碎而已)。
2.牛油和砂糖一起打到颜色由黄变白。
3.逐粒鸡蛋加入打均。
4.将苏打饼粉加进牛油糊里,搅拌均匀。
5.把材料分成两碗,其中一碗加入可可粉。
6.然后用一层一层的方法蒸至熟即可。

7 comments:

  1. 很别致的蛋糕呐!我好像是在那个食谱书看到,可到现在还没做!呵呵看到你的就想吃

    ReplyDelete
  2. 谢谢呀~我就是要找这个食谱!!

    ReplyDelete
  3. j3ss kitch3n: 随便吃哦~有时间就做做看,味道蛮不错的。

    靓师奶: 不用客气,拿去试试吧

    ReplyDelete
  4. 真的真的很特别,也没吃过,看你这么HARD SELL它,也要试试看了,感谢你分享哦。。。

    ReplyDelete
  5. 食谱带走了,有空要试试!

    ReplyDelete
  6. Joelyn: 不用客气,这个蛋糕久久吃一次真的很特别

    康妈: 欢迎你来哦,试做了才知道味道...

    ReplyDelete
  7. 请问怎样一层一层蒸呢? 熟了一层, 再倒巧克力的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