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靖靖的一岁生日会

 不知道是熊还是狗的蛋糕
(其实我要做熊的,但是结果出来是这样)
 再看多一张,第一个生日的装饰蛋糕
黑黑的chicken wing,
炸的balacan鸡,
味道很不错吃哦.....
 薯条,小热狗和nugget
 
全部食物的大合照

我没有帮任何人做过生日
所以要自己动手做全部的事情还是第一次
做这个小小的生日会真的忙得很开心
想到宝贝终于都一岁了
那种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蛋糕是我亲手做的
在做这个蛋糕的时候
还很怕里面的cream会很难吃
结果生日会里最受欢迎的就是蛋糕了
这个小小的生日会只是叫了表哥的两个女儿来
因为不想做到大大的,
所以就办了这个小生日会
每个看到蛋糕的都说很象我家的go go(就是我家的狗)
希望宝贝的两岁生日的时候,
妈咪可以做个更漂亮可爱的蛋糕给你
宝贝生日是在26号
由于爸比那天要上班,
所以就做在星期天,
食物也做刚刚好而已
宝贝,生日快乐哦~
妈咪和爸比会爱你一辈子的




3 comments:

  1. 我看了像PANDA咯。。。熊猫?KUNGFU PANDA的那只熊猫。。。。好丰富,我还没试过帮家里人过生日会,全吃外面餐馆。。。。P/S:我有登了杏仁图片,希望可以帮到你。:)

    ReplyDelete
  2. 嗯~我也觉得像kungfu panda里的那只熊。

    ReplyDelete
  3. Joelyn: 老实说我原本要做的是熊(可爱的那种)结果是这样,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宝贝和家人都很开心
    谢谢你哦~我已经去看了,我会做做看....

    靓师奶: 那就把这个蛋糕叫kungfu panda蛋糕吧~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