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唠唠叨叨一下

最近的我很懒惰一下
想要更新部落格,又懒得打字
忙着弄新年饼,
也忙着我的小魔王
小宝贝要改名叫小魔王了
越大他就越坏蛋,也越会喊
大叫的声音隔了三间屋子都可以听到
而现在起床也不乖了
以前是不哭不闹,自己下床爬出去
现在却是在床上哭哭闹闹才要起来
要他学走路也懒惰得要命
就只是站一下就坐着了
小魔王就要生日了
爸比说自己人做个小生日会就好了
但是我想到要自己弄全部的食物就一个头两个大了
在多几天在决定吧!

2 comments:

  1. 哦~你家有个小魔王.
    我家有两头小魔怪~
    jess,小孩子会一个时期,一个时期
    不一样patern的,安啦~

    下面这个是'上海饼'的前身
    http://ariescovis.blogspot.com/2010/09/pt3.html

    ReplyDelete
  2. 你家的小魔怪真的很可爱
    每次看到你的贴都会笑出来
    谢谢你告诉我哦~
    因为我的孩子就是我的生命了
    一点事情都搞到我很害怕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