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回忆录

还剩下23个小时,2010就成为了过去了,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竟然睡不着,而起来细数属于我的2010,对我来说,过去的这一年给了我很大的收获,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就是我的小宝贝了,以前的我以为因为肥胖的原因,所以生孩子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事情,而医生检查也是这样说,但是我却在2010里生下我最爱的宝贝,看着他出生的时候的那份喜悦和感动到现在还是忘不了,而生下他的时候也没有给我太多的痛苦,看着宝贝一天一天的长大,从小小的到现在会妈妈,妈妈的叫,那种心情和感受真的很不一样,为人母亲后的想法也改变了很多,宝贝,你永远是爸比和妈咪最爱的心肝宝贝...

而第二件就是我的家人,两年没回家的我原本是不想回家的,说来还真的很可笑,从小我就跟爸爸不和,我们会吵架而且很厉害那种,所以我很小就搬出去外面住,对我来说没有见面就是减少吵架的最好办法,而这也是我嫁到外国最主要的原因,我真的很不想家不象家,但是LG因为要来这里做工而我们也必须跟他来这里,而回到这里如果没有搬回家里住,我妈又会哭闹的了,所以在没有办法之下只有回来了,而回来就意味着战争又要开始了....

第三件也就是我的脖子上生了一颗好像乒乓球那样的肉,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是肉还是什么,医生检查说没有事情,只要去割掉就好了,但是对我而言是蛮大事情的,从小到大的我没有进过医院,连生病都很少,突然跑一颗出来,当初真的吓到我哭得半死,想想孩子才那么小,而我也才结婚不到三年,如果这样就byebye的话,那我就真的不甘愿了,幸好到后来都没事,现在等宝贝一岁我就要去开刀割掉,这样LG也比较安心....

写着写着,LG起床来了,他说我打键盘很大声,问是不是胃痛睡不着,所以上网,呵呵~我要去睡觉罗~2010的回忆起床在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