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树桐蛋糕



没有华丽的圣诞Party,就只有自己做个树桐蛋糕跟宝贝玩切蛋糕
蛋糕体是用咖啡蛋糕卷来做的,如没必要我真的不想做蛋糕卷
每次在卷蛋糕的时候都会烫到我的手
可能是自己手笨吧!不算成功的树桐圣诞蛋糕
因为我画的树纹不是很美罗!但是很满意了
上面的糖是买现成的,看起来有圣诞的感觉
这是我第二次做装饰蛋糕了,感觉起来还是很开心的
最重要是我很享受过程,更享受看到LG开心的模样
老公今天要上班,所以蛋糕要等他回来才切了
而我的小小宝贝看到这个蛋糕就很开心的一直拍手
好像要我们切给他吃那样,宝贝要等哦!
等爸比放工回来在一起切蛋糕哦~

对了,还有个很不服气的败笔
那个可可粉应该要先洒上的
结果我在放了所有的装饰才洒上
所以就搞到我的圣诞老人脏脏的

也要在这里祝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1. 嗨你好,蛋糕装饰的很可爱!
    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连接回你,可是你的更新却不能显示在我的BLOG里,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ReplyDelete
  3. 茄子,你好哦!好开心哦!欢迎你来
    我的蛋糕装饰,还有待加强中
    很高兴认识你,我会多多去你那里偷师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因为我是第一次开部落格,
    等下午我在研究看看

    虽然过了圣诞节
    还是要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哦。我再弄过后就OK了,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