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部落开张罗!

终于开了这个部落格了,我是个超没有恒心的女人,写日记类的事情我总是会半途而费,别问我为什么有这样的坏习惯,但是这就是我啊!开这个部落格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想记录我的烘焙,还有我最爱的宝贝,烘焙上我还是个新手,有很多事情都不大明白,但是上网看看后就知道在这里有很多烘焙的高手,那都是让我好生羡慕的,而我的宝贝就是我的孩子了,靖靖是我最爱的宝贝,虽然他有时候是有点坏蛋调皮,但是一切都算是还好的,因为现在他在学走路,所以很多时候都要看着他,就暂时这样吧!现在要去忙煮饭给老公吃了,老公辛苦了,星期天也要上班。

2 comments:

  1. 嗨你好,
    第一次到你家来哦,不错哦,很温馨的家。
    好巧哦,你家宝贝的名字和我家小姐是一样的哦!!
    只不过我家靖靖已经10岁廖,是大姐姐哦!她也是我唯一的宝贝呢!!

    有空欢迎你来我家坐坐哦。。嘻嘻!!

    ReplyDelete
  2. myme 你好哦~
    欢迎你常来哦~
    真的吗?那我就要常去关心一下靖靖小妹妹了
    好的,我会常去走走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