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回忆的一天

很多时候人年纪越大就会把以前的事情记得越清楚,
而小孩成长后的记忆又会是怎样的呢?
昨天表哥的孩子皓皓过来我们家,
讲起以前他小时候是在我们家长大的,
自从我妈跟他婆婆没有讲话后,我们就很少有来往,
即使是见到面也不会说话,
因为大人的事情而搞到小孩都不能选择自己要的朋友,
这又是个怎样的理由呢?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这个中的原因,
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了,昨天的我们真的谈得很开心,
总觉得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所以人越大世界就越复杂
而小孩的世界是最单纯最天真的。

说说我的宝贝吧!宝贝会走路了(三四步而已)
真的好开心哦!宝贝走路好像小心怕怕那样
但是又很勇敢的踏出去,慢慢走的
我想宝贝在下个月生日应该是会走路的了
刚生宝贝的时候真的好害怕又担心
担心我不会做妈妈,担心不会照顾他
但现在看到他一天天长大,到现在要学走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仿佛就象昨天才生下他而已
爸比看到宝贝会走路也很开心哦!
一直称赞宝贝好聪明而去买车车给他完
我真的希望我的宝贝可以快乐的成长
永远做个快乐健康的宝贝
妈咪吧比都会爱你疼你永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